敬热爱,敬自由
爱许墨爱无情
爱一切温柔的人
精神支柱喻文州

【许墨x你】抱枕控

by   许墨的小娇妻

文笔不存在,情节不存在,慎入,慎入!!

***

某日你去听了个关于鲸鱼的讲座,回来后,发了一条朋友圈——

好想要一个虎鲸抱枕。

时隔两天,你在沙发上看到了梦寐以求的“虎鲸”。

 

某日你跟闺蜜逛街看到日前大火的旅行青蛙抱枕,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趁着闺蜜不注意,拍照发微信——

青蛙好可爱啊。

对方干脆利落地回了三个字:那就买。

几秒后,还有一个红包。

于是你就抱着那只巨型青蛙愉快地回家了。

 

某日你被策划案卡得头昏脑涨的,就悄咪咪地扯上某人,美名其约,寻找灵感。

再然后,你们在街上看到了一个……铅笔抱枕。

“……”

“买一个嘛。那是一支笔啊,刚好预示着我的灵感就要来了。”

许某人想了想家里的床,再这么下去,那床就要没他的位置了。为了他在床上的地位(bushi),许大教授决定开导一下你。

“胡萝卜怎么办?”(点击收取你的胡萝卜抱枕

“抱着!”你回答得毫不犹豫,谁都不能动摇胡萝卜在你心里的地位!

“那……虎鲸呢?”

“呃,在沙发上抱着。”

“旅行青蛙?”

“在书房里抱着。啊,那这支笔,就写策划的时候抱吧。”

你得意洋洋,笑得像只小狐狸,觉着自己把许墨的后话都封死了,可真是厉害死了呢。

叉腰.jpg

不过,姜是老的辣:“那许太太,我呢?”


最后,你屈服在了许墨“我给你抱抱不好吗”的小委屈下,一步三回头地回了家。

一天后,你的书桌椅上,出现了一只“铅笔”。

****

选考考完啦,随手摸的,文笔不存在,情节不存在,就是和闺蜜出去浪的时候突然来的灵感,小天使们不要在意啦。

不过……

对,就是我,胡萝卜是我的,鲸鱼是我的,旅行青蛙也是我的,还有什么铅笔、九饼之类的……

为什么我越来越喜欢这些抱枕了?!谁可以救救我吗?

评论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后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