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热爱,敬自由
爱许墨爱无情
爱一切温柔的人
精神支柱喻文州

【沙雕喻黄】如果喻文州是你的化学老师,黄少天是你的生物老师

by许墨的小娇妻

*又名:化生本一家

*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沙雕,梗源来自生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  听说高三生化组只有喻文州一个男老师?!

 

你们把黄老师放在什么位置?!

 

噢对不起,黄老师是受。受不配拥有性别。(危险发言)

 

 

 

 

 

2.  高三四楼生化办公室旁边有个天台呢。

 

不,那是黄老师的花园以及喻老师的果园。

听说是黄老师一时兴起种了盆花,喻老师就把他们寝室的花全搬来了。黄老师不甘落后,把他们家的草莓、小番茄还有西瓜也搬来了。

 

咦,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
不,没有。  /冷漠  

就是他们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3.

某日。

A:老师,我们为什么不去做生物实验呢?

黄少天:是试卷不够写吗?来来来,我这儿还有三钉、天利38、金考卷20和45、超级全能生、微观高考、步步高、五三、三二……

 

A:……

老师求你别闹。

 

 

 

B:老师,我们为什么不去做化学实验?

喻文州:噢,烧杯被你们黄老师拿去插花了。

 

B:……

 

全场最佳黄老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4.高三动员会上。

XX特级教师激情澎湃、斗志昂扬:知道时间都是怎么没的吗?我算给你听!——下课铃声响了,跟小伙伴手拉手逛到食堂,五分钟过去了;吃饭的时候你一口我一口的,二十分钟没了;吃完饭,哎呀今天花开得真好,去逛逛,十分钟又没了。你说说,高三学生了啊,这样子怎么学好?!?!

 

 

就是!高三老师了啊……

等等,您是在跟踪报道喻黄老师的日常吗?

 

 

5.讲题

黄少天:听说你们说生物很过分?哎你们这群孩子啊看事情怎么这么表面?葡萄糖遇新制氢氧化铜,红黄色沉淀!红黄色!怎么能又砖红又红黄的呢?还有还有啊,生物这叫高端,叫严谨!化学没逻辑……宽容又接地气,和生物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。

 

……

我们就看着黄老师您在喻老师面前睁眼说瞎话。

您和喻老师也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!

 

 

 

化学某23题选项:由题给出的数据可算得正常人血液PH值约为7.4

喻文州在黑板上写出了几条守恒和一条电离平衡等式,正准备讲解——

 

同学:老师这题看一眼就知道答案了!

喻文州(微笑):嗯?

同学:生物书上有原话!!!

 

喻文州微微一怔,随后也笑了起来,抬手平复了教室内的躁动。

就在同学们安静下来的空档,便听他不疾不徐道:“看来黄老师把你们教的很好。”

 

“我一会儿奖励他。”

???

 

 

 

7.

化生本是一家,何必自相残杀。

噢,化生残杀的是我们,化生老师残杀的,也是我们啊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论,我的化学老师真的很好但是玩不过出卷老师怎么办。

这次化学选考我真的要疯掉了   /掩面痛哭

我已经不想看到水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66)

© 霜后橘 | Powered by LOFTER